close

蕭煌奇唱歌乎恁聽mv,有有有…有偶有妹妹和他男朋友…我贏了啦!

話說這件事的始末…不想詳細交待(因為不是重點),妹妹和她男朋友在晚上突然接到小羽電話,要去聚場(蕭大叔的餐廳)幫忙這支mv拍攝當臨演。

妹妹是深情派歌手(李聖傑、楊宗緯、蕭敬騰)的歌迷,對大叔的歌聲一點也沒興趣,不過聽到要拍mv,呵…就出現啦哈哈,因為是臨時來幫忙的,小羽忙完自己的事才過去,也沒特別打扮(穿得隨便和戴個黑框眼鏡),妹妹和她男友看得出來是特別打扮過來的,比我還敬業。

拍完,小羽和妹的男友就賭:mv會不會出現他們,500元,出現啦…我贏了!!呼呼

跟爸媽和妹妹今天在錢櫃點了4次…嘿嘿

穿粉紅色帽t的是小羽(看起來像打雜的吧…),我最喜歡自己在mv結束的最後拍手的樣子,好專業!!我是啦啦隊員…(去ktv有點的人可以欣賞一下,別太早切歌唷)

你是我的眼也有mv了,有興趣唱的朋友點一下囉

過年開心唷

去哪裡過年都不重要,重點是…你跟誰一起過?

行大運‧我是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