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去阿達的歐弟古迪交觀,除了捷運錢,其他…有人幫小羽買單

有樂團表演的小酒館,吃的過得去,地方小了點,味道難聞了點,氣氛卻很好,二位歌手五位樂手盡情演奏,來消費的酒客玩得盡興,台上演的雖是看過的橋段,我還是看得開心,因為酒客都不一樣,反應都是新的。

拿蕭煌奇的真情歌專輯給阿達簽名,原因是裡頭"愛這首歌"和"甲你跳舞好否"二首合聲是阿達編寫合音的。
再加上武雄老師和煌奇的簽名,我這張專輯算是"收集完整",小羽會加倍珍惜。

小羽不太喝酒,這樣的行徑不知被多少在社會上闖盪的前輩念過、笑過,我想說的是:那又怎樣? 誰規定學公關一定得會喝酒,誰規定在職場闖盪的女孩就一定得曾經喝到掛就只為了了解自己的酒量?

不喝只有二個原因:會起酒疹和酒很難喝


還有同學跟小羽講,喝酒可以拉近和陌生人的距離,和朋友可以打開心房,氣氛會變很high…

這對現在的小羽似乎…更沒說服力,我不用喝酒也可以辦到

扯太遠了

歐弟古迪週五都是爆滿的樣子,我一個人被安排坐吧檯,左邊坐了一位白長髮的大叔,喝著海尼根,我一入坐,他就不停地對我上下打量著,接著問我:我是台上哪一個表演者的女朋友啊? 還是我等一下要上台表演…接下來的五分鐘就是%^%@&%$@#$@#!#@$

聽嘸在工啥了…

不過,這位大叔離開時竟幫我買單(原因極可能是,小羽是當天晚上唯一肯聽他說話陪他聊天的人)

如果少了煙味,小羽肯定場場報到。

不過,不可能!!因為癮君子快沒地方可以抽煙了,難得還有地方可以收留大家…

阿達老師帥氣依然,只是臉上多了一絲倦容,他在場上用了我送給他的spring dram,還用三次,哈!

真開心,這小東西能成為老師千奇百怪樂器的一份子。

希望老師的事業繼續發達,但不要忙到沒時間休息,加油好嗎!

我是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