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黑夜的深沈因為光明總是接著來

總在地獄上上下下,在天堂高高低低,在人間來來回回…,沒有一個絕對的快樂和絕對的痛苦,因為下一個轉換總會到來,難怪有人會願意將自己深埋在工作麻木的輪迴中一直做一直做。


電腦螢幕有光點是瑕疵品,要絕對的黑,不過你湊近去看…這些黑也都黑得發亮。

昨晚睡不著…,五、六點就爬起來感受天亮,出門讓初生晨曦灑在我身上,呼吸被一晚上過濾後的空氣…很清爽但心情卻沈重,也不是大不了的事,只是想不通怎麼會睡不好。是哪個人哪件事又讓我放不下,還是昨晚的飲食環結沒注意讓自己不健康了??

只要是6點我就會打開民視新聞,因為會有今天星座的運勢,工作愛情財運…看一看,很有趣,好的呢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不好的呢就注意一點,就連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喜歡的人我都一併注意進去,這是我一個很有趣的習慣(自認為有趣)。


早上很好,不過是沒有工作才能真正享受和愛上早上的感覺,如果你是為了工作而早起,匆促感和焦躁感早就取代了去體會美麗清晨的心情,所以想了解早起有多美,你就得再更早一點起來。

沒有經歷過的沒辦法體會,但真正身陷其中的又往往看不清,人世間就一直在這種矛盾中彼此輪迴頭咬尾轉啊轉。沒有真正的好或壞所有都是相對的

多了幾位眼睛不方便的朋友,無法去體會他們的世界,就只能用心帶他們一起來體會現在的世界,有多美好我不敢說,見人見智。

相對而言,我有一些朋友正卡在非關重大的生活難題,雖然仔細想似乎不免有點小題大作,也覺得他們有點人在福中不知福,不過每一個人都自己的關卡過不去,或許你也會覺得我的"沒什麼"!。


愛把死掛在嘴邊?! 真有這麼絕對嗎? 體會人生,盡人事後剩下的交給老天去攪動你的人生…,能去哪裡?我也不曉得,反正不是死就對了。

我是不能體會盲人的生活(充其量不過是閉起眼來想像罷了),不過真的希望能用正常人的心情和平常心去對待他們,他們只是身體上有些不便但還是一般人,其他都是一樣的,只是有不平凡的遭遇,個性獨立又堅強,然後活過來的都比較開朗可以自娛娛人而已。
明眼人的極致是什麼,開天眼?看得到第三世界? 盲人的世界又是什麼…?無盡的黑或是沒有止盡地糢糊一片?

問不到答案地讓我覺得很有趣很奇妙很新鮮(改天去奇摩知識+看看,有沒有結論)

再過二天就能睡著吧…不會一直這樣,就跟戀人總有厭煩對方的一天…是一樣的。

我是滿腦裝怪東西的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