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唱唱,我很喜歡…,

心情好心情壞、高不高興的我都希望有一些聲音有些歌詞可以從我的口中衝出,成為第一個跟我對話的感覺撫慰我的心情、分享我的思緒。唱別人的歌,有時是有相同的糟遇或類似的情緒,唱起來格外貼心,學完一首歌也等於新認識了一位詞曲創作者。

好多歌來來去去,很多旋律轉來轉去,能留在心上的…只是,這一首對我有特別的意義以及牽動我深刻的情緒。遺憾的是我並不會寫歌…
傑森瑪耶茲,是小羽曾在文章中推薦的創作歌手,從廣播中聽到他的作品就愛不釋手,you & I both 更是唱出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動,他的歌都是自己作的,這首歌講的也是和分手女友的故事。

蕭煌奇,大家更不陌生吧,盲人創作歌手,目前已經有三張專輯,小羽手上絕版的首張專輯,這不知道有沒有証明我的品味跟人家很不一樣,哈。這二位歌手都是詞曲創作者,不管紅不紅暢不暢銷,在他們身上看到:做自己-很重要,也因為有一些人堅持走出自己的路,才讓這世界多了這麼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傳誦與回味。

我會主動接近我想要接觸的人事物,而音樂是打從我在娘胎就一直在我身邊伴我成長的,這些旋律一直在我心裡在我身體裡從來沒離開過。

認識音樂人、認識喜歡音樂的朋友…,聊天交談說一些沒營養的事,自然而然地放鬆…,雖然人生會有很多麻煩事、難過的事、挫折的事…,不是逃避不是不去面對,只是想暫時…只要一個小時,讓自己暫時忘記,讓自己的心先靜下來,把這些麻煩事先關在公園外,聽聽說說唱唱…,這是舒服、是享受、是自己應得的快樂,更是可以自己選擇的緣份,星期五的緣份…不要刻意只要恣意。

星期五的奧多 是小羽音樂的緣份 是心情愉快的夜晚

在這裡 沒有啦啦隊 只有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