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吹過來
想著是為我而來,為我而去…風兒多可愛…花而為我開、灑風為我落…
清晨的味道新得似乎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昨天的傷口癒合得…已看不到撕裂的痕跡

小強匆忙地從鄰居的牆腳跑到對面的機車腳
我對他行注目禮讓他安靜地通過,只因為他是核彈爆炸可能唯一會存活的生物
想到早餐店3歲的小兒子把小強當十惡不赦的壞人一腳踩死時…黃綠色的黏液沾滿他整個鞋底…
我對小強就更尊敬了…走吧,就穿越過去…不管你是要去見你上百個親朋好友
還是發現新的棲身之所…你一路好走,快走…趁沒人發現…快

昨兒個多看我一眼的阿伯他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點的早餐吃進肚子營不營養咧?不吃呢?吃啥身體會比較舒服呢?前二天在電線桿碰到的黃色狗狗
去哪了?在外頭吃完再回家吧,不然又一堆垃圾囉…一個人生活愈簡單愈好
少一個麻煩少一些社會成本…更環保吧…不願面對的真相就不會拍續集了

把沒電的手機往沙發丟去,他彈到更深的細縫
卻又習慣性地看來電燈亮了沒…
他打來了沒?他沒打來?他是誰?沒有這個人吧!
貓更用力叫春了,跳上跳下地告訴大家,耶我交男/女朋友囉

腦筋轉啊轉
淨轉些不著邊際的事兒
人家說這叫藝術家的腦袋
我說這叫吃不飽餓不死的腦袋
感性的一面在談公事時用不上
一點都用不上
呵呵
不切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