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的呢?
是刑責?是背叛?是下地獄??
都不是
說謊之人最大的懲罰是:他再也不能相信別人的話

這個答案狠吧!!

你曾經遇到對你很熱情的人嗎?我是個很熱情的人…特別是遇到我喜歡的人事物
但現代人、台北人…動不動就會懷疑你是不是別有目的,別有用心
鄉下人很熱情…待人很用心
所以很好騙…是真的,詐騙案每天都上映,不過不會減少他們對人的熱情和關愛

如果你真誠待人,就不會懷疑別人對你別有居心
我!!很熱情的一個人
如果你曾被我熱到了,沒錯,我喜歡你,
但我也沒圖你什麼…錢我會自己賺、女人我多的是、朋友我也不少、攀權附貴我最討厭

我是鄉下人啊…我只知道對人要誠懇

過度的心機…只會害自己長腦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