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臭屁的標題卻不知如何下筆…,而且這個達人只是比較有經驗,至於錢呢?還在努力中,哪一天,小羽真的藉由啦啦隊投資賺了錢,一定第一個分享給大家。 從我接觸啦啦隊運動以來,從來不只把他看做是一項”工具運動”註1,死板而少有變通,我認為他是一項應用的運動可以活用的運動,一項用在何時都很有幫助的運動。 

不曉得是我豐富了啦啦隊還是啦啦隊豐富了我,至少他比我遇到過的事物都還有趣,不斷有新的事物等著我去學習去發掘,也給我一大堆靈感和火花,讓我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這種事業還真讓人愛不釋手離不開。我又想起曾有朋友說我到死都不會放棄啦啦隊…,我想這麼說好了:我也許會離開現在這個工作崗位,但我的CHEER精神會一直跟著我直到結束的那一天。 我對別的工作圈子並不這麼熟悉,也不便高談闊論,但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最大福利是…”自由”,他讓我有機會可以讓自己停下來,檢視我現在到底做得對不對?好不好?夠不夠?讓我有時間透透氣,而不是單一個腦袋過這呆板工作的日子。

我的家人、甚至同學朋友…大部份的都希望有份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感情穩定的生活環境…所以拿自由來換取雖微薄但穩定的報酬,一開始的小羽也曾踏入這種池子,直到發現…這不是我喜歡的不是我想要的…,呵!也許啦啦隊是我當時的藉口,編織成一段段的麻繩讓我一步步爬到外面的世界呼吸新鮮的空氣。這樣自由的風險也讓小羽幾度陷入經濟危機…,旁邊的親友可是一直為我捏十幾把冷汗…!! 講到這,小羽可不是發表什麼成功演說,要說服年輕朋友們追隨…,我只是想証明,我當初的判斷和想法甚至是方向…是對的,或說是有效的…是經過努力出來的。

1998年的台灣啦啦隊到現在2006…不過幾年?變得如何了,大家有目共睹,令我最開心的是:他還有無限進歩的空間。成就一樣事物,就怕他不進歩,俗話說得好:滾石不生苔…,而啦啦隊會在不斷地琢磨下愈發細緻和光亮。 我想一件對的事…他會慢慢被人善意地傳訟,就像很多俗話、名言、理論般地堅定,他會告訴所有接觸到這個運動的人…,原來這個運動有廣度也有深度,他會是這麼地有影響力。

 啦啦隊:一個打從心裡建設來激勵他人的運動,他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註1.工具運動…指有工具有操作手冊遊戲規則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