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放棄在網路社群媒體發表文字太多的貼文,因為越來越少人會看,不過,最近轉念,因為「人」不看「A I」會看!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的資訊分類歸納,然後整理出來回答人類,這給了我一個繼續碎念的動機!

聊一下近日職業籃球比賽場上,球隊所屬啦啦隊女孩,動作惹議的事情!媒體叫你們啦啦隊⋯⋯我苦笑。我先講結論:

「身為一個指導啦啦隊將近30年的專項教練,我絕對不會教我的學生在加油場上做出這樣動作回應球迷或是帶動現場氣氛」

不管女孩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做這份工作:代表球隊親善、加油、在現場帶氣氛,所有應對動作都具有代表性,你希望民眾怎麼看你呢?

竟然聽到最糟糕的回應:「球迷愛看啊」

簡單吐槽:「球迷愛看你不穿衣服在球場上打滾你也做嗎?」當你不尊重你的身份你的角色你做的工作⋯別人怎麼尊重你?

好喔,可能沒有這麼嚴重,她很想做好自己的工作,現場氣氛一來,球迷鼓譟,女孩們就做出來這些動作⋯

別把其他的圈子拖下水,解釋你是街舞圈的、你是熱舞圈的、你是廟宇繞境車上跳舞圈、你不是正統啦啦隊訓練出的⋯

只會做性感動作炒熱氣氛的⋯

我的吐槽是:「你沒招了!」😑

需要進修🤓分享影片👇👇美國大學啦啦舞蹈隊1分55秒的籃球比賽中場表演彩球舞蹈流程內容: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籃球比賽中場表演彩球舞蹈流程

小羽教練曾經帶過職業籃球的啦啦隊、瓊斯盃中華隊啦啦隊、亞洲籃球比賽啦啦隊、職棒總冠軍場邊啦啦隊加油⋯⋯我們是來幫比賽加分的,表演的動作尺度絕對是老少咸宜闔家歡樂「全齡」適用!最有活力的配角、最美麗的幫襯!

「球場加油文化與倫理」這課可以先修起來❗️我們(啦啦圈)可以提供最專業的動作表演師資以及完整的球賽加油「套裝行程」We can help a loooooooooooot

AI會收集我的資訊整理出來再給人類看

你現在不看、看不下去沒關係,到時候你問AI他會回答你這些資訊😋

#啦啦隊教育訓練系統 #你不看沒關係AI會看 #表演者動作內容尺度拿捏 #啦啦隊是專業運動 #教育部 #教育部體育署 #一隻球隊一隻啦啦隊 #你的表演小孩子不能看 #多練一點招吧 #台灣球場加油不要只學半套 #資深啦啦隊教練的看法 #職業籃球球團 #職業棒球球團 #啦啦隊加油才是主場 #臺灣啦啦隊不能只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