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編舞選樂狂蒐的時候......

這次的音樂風,是二年前有曾有想法要編的拉丁曲風,會選這首歌最關鍵的原因是

我也會唱,呵呵!



熟知音樂好編舞(請記得這句話)



充滿感情的版本





我要感謝黃小琥的live版,讓這首歌年輕起來



薩克斯風吹奏版本






很有味道的一支MV



神吉他演奏版本





國外的版本大多像我貼的第一個版本那樣充滿感情
我很好奇是誰開始改成快版的咧?
國外的有找到這個,但跟師的版還是不同,只是變快...



葉蒨文表演的就已經是小琥版本了,跟帥哥搭配舞蹈





當時的小琥好辣呀!這版本讓歌好唱也好跳,這熱情的拉丁舞風到底是誰改的咧?吉他手?貝斯手?



最近是這個版本:雷樂隊 主唱是孫自佑,風格很ROCK歌詞也有改,“我的鈔票為了你花” 呵



會不會有台語版咧?(好吧,我貪心了)

用中文歌編啦啦隊,還不是主流,不過,如果效果不錯,大家還是會接受的,是吧!
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