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被調查的新聞主角
確實犯錯,但當時也確實幫助過大家

有一家媒體專題報導主角崛起的過程
讓人覺得:如果你是馬英九,你也會選他,
其實大家都會看錯人。
是不是想掩飾,根本還是整個體系培養出來的
你責無旁貸!

我也老到會關心和思考這類的議題

日本國際教練告訴我
為了要將啦啦隊推向正式的運動項目
他們不鼓勵啦啦隊員參與演藝娛樂性質的活動
特別是電視節目
因為電視媒體只要有一點拍攝角度、解說不同,
就容易影響許多人對啦啦隊的觀感,很難掌握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

相較台灣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啦啦隊,我們會把握曝光的機會
也讓隊員增加一些額外的收入
當然,過去這幾年下來,毀譽參半
媒體雙面刃,幫大家開啟新路的同時,也傷了不少人
世新畢業的我,對這一類的問題敏感許多
能夠去要求隊員在外面的行為表現,以及兼顧演出品質,
進一步去影響合作對象對啦啦隊的觀感
這是我的作法

啦啦隊要從教育著手推廣
這整個圈子有個環節、人有況
身為教練、指導者、監督者、執行的相關人員
都責無旁貸

啦啦隊對現在的我而言
責任的比重大過玩樂興趣的成分許多
我想這感覺有點像家長對家庭:小孩很可愛,但責任也重大
有時候接觸啦啦隊以外的事,我竟會開心的忘記回去的時間
不是不愛啦啦,只是,外面的事我可以做我自己,不用操心這操心那
啦啦隊是七色彩虹,外面的世界是粉紅色

有時重心轉換沒做好
會變得倚重、依賴,就跟啦啦隊的技巧一樣
突然間的依靠(一下子變單腳的動作)
不但可能搞垮對方,自己也會跌跤
心情的依賴也會讓自己變得虛弱,當你有所期待
又無法面對失落時的心情
只能怪自己不夠堅強

當你決定成為一個好上層
你就不能不繃緊

有表現機會的,好好把握
沒有事情要忙,也要好好享受寧靜的幸福



炎熱的天氣,清楚的思緒
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