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媳從星光大道看到參賽者和蕭煌奇合唱比賽,聽完歌說的第一句話是: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答:其實我也不知道
問:哦,你不知道…
答:這首歌就叫”其實我也不知道”,哈!
Os:我就等這一刻,真有趣~

這戲碼在煌奇專輯首賣演唱會上曾演過,當時台上正準備演唱這首歌,我問坐在我身旁的小朋友:你知道煌奇叔叔下一首要唱什麼嗎?

答: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問:哦,你答對了!

這歌名取得很高明,讓人在一問一答中增添許多樂趣

這首歌的名兒也特別


能在主流傳播媒體曝光的歌曲,詢問量一夜爆增,
這對於一件好的作品而言,只是早晚的問題,
大眾媒體提高傳播效率,縮短傳播時間,讓所有需要這份宣傳的,趨之若鶩
然而,時間就是金錢,這樣的效率用金錢來衡量,每秒往往”幾十萬上下”
節目的製作單位,似乎也以:我可以幫你做宣傳,當做叫價工具,

上得了主流媒體的歌曲有多少,其中有多少是真正的好
沒得上主流媒體的歌又有多少,其中很多好的並不知道

網路提供了管道,讓有心人找一找
看門道還是看熱鬧,呵!!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這首歌很妙,我覺得很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作曲:蕭煌奇 填‬詞‭::武雄

★相關連結★
完整歌詞與專輯封面
詞曲創作來源+歌曲MV

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