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中華電信參訪MOD(數位電視)
正當我沈溺在進步的科技世界時…
一包包小綠綠把我拉回現實社會

什麼小綠綠?
零食呀!
乖乖,我小時候常吃的乖乖,椰子口味的
就在數位傳輸的心臟-主機房裡,一字排開
整齊地躺在主機箱的上方…

呵呵,主機房不能吃東西的…這一堆乖乖到底是??

主管說,這是用來讓主機乖乖的。哇哇哇哇~~~資訊工程主機管理用的是…乖乖!!! @_@

科技=科學=理性?

說真的,無法理解科技人的不科學
這件事,印證了一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世界永遠有一堆不知怎麼解釋才好的事

但,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可以合理解釋的事

籃球員不能坐球、啦啦隊員不能踩彩球和口號牌、碗筷不能亂敲…
當你認真看待所做的事,使用的物品也會好好對待,就不會亂放不會亂丟更不會拿來亂打

用乖乖來安撫主機,我相信有其意義,但有沒有作用?

【信不信?由你!】按字連結
乖乖事件流傳(很妙)
乖乖神與主機(有趣)

研究所同學求証自己上班公司的工程師乖乖事件,得到的回應是:
我不放乖乖…因為主機和女人一樣,不能寵的! ~_~

...

小羽(再科技再科學的工程師,也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