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唯一進決賽的男女混合大學隊-文理大學

上半年,台灣啦啦隊員要忙碌的二大賽事:中等學校和大專盃啦啦隊比賽

把這樣全國性的大比賽當做目標的啦啦隊員,都會在這時全心投入比賽準備,包括教練也是。



給即將上場的你,一定要對自己說的話:
我,是一個稱職的啦啦隊員,鼓舞士氣是我的使命,比賽我為自己努力、為團隊盡力、為學校爭取榮譽。
我勝不驕傲,也不會為其他隊伍失敗而竊喜;我敗不氣餒,更不會放棄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感謝,每一個在比賽前一起付出的隊員、教練、老師和同學家人,感恩大家的支持,
更感謝,一路上曾不看好或企圖要挫敗自己的朋友與對手。
我,以身為啦啦隊員為榮!


比賽,是一場挑戰
沒有誰能保證,每一場比賽都不會有瑕疵、不會有不公平
身為一個比賽選手、專業的運動員,做好選手的功課,先當自己的第一名!




在此,想懇請參與這場競賽的大哥、大姐、大官員:
努力付出的運動員…
每一位!再三強調,是"每一位"
都值得您尊敬的對待,包括辦好一場比賽、規範好制度規章,力求公平、公正、公開
所有的隊員都像教練的小孩一樣,教練投注心力培養、訓練運動選手,都會希望能夠維護每一位選手的權益
而承辦比賽的人員,是否也應當尊重每一個來共襄盛舉、參與比賽的單位?
不論組別,都是一"隊"
不管男女,都是啦啦隊
都應以禮相待…


選手,願意盡全力在比賽中展現,是這場賽事的福氣、是觀眾的福氣,更是國家運動推展的福氣
比賽,要辦得讓大家服氣!

全國中等學校啦啦隊比賽、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亞洲盃公開賽、美國啦啦隊比賽、德國世界盃啦啦隊比賽
都加油!!!


小羽(盡本分之餘,也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