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體會一下,啦啦隊在台灣到底有多受歡迎!



每次,都是辦研習,大伙從台灣各地來參與
這次,想試試自己,到台灣各地去拜訪看看


其實,我很了解,一個人不用考慮太多、也不會牽扯太多,說走就走!
啦啦隊在台灣的經營這些年了,我想去拜訪在台灣各地的大家

快從研究所畢業了
這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去找你們玩!
要練習也好、聊天也好、到處看看也行…
只想要紀錄台灣各地方啦啦隊的美好回憶




沒有行程表(快來快來約我…)
沒有半毛錢(不然各縣市接表演賺旅費好了)
沒有交通工具(…連一台腳踏車都沒有,呵)

我要出發,現在正在計畫,一定會去的地方是:新竹、台中、台南、宜蘭、花蓮、高雄、台北
因為這兒都有我的教練朋友^_^

我會出發!現在正在計畫中

也可以,告訴小羽哪裡好玩?
也可以,安排小羽去你學校練習(只要是啦啦隊裡頭有的,我都能教!)
更可以,只去吃吃喝喝玩玩,耶!
也可能,講都沒講,就出現突擊檢查!!
呵,我會去,真的會去!

小羽(也可能不計畫就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