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形容就是:摔得狗吃屎!(原諒我這麼貼切的形容)

堂堂一位世界盃的教練,好歹我也是選手出身的

我的媽呀! 竟搞得我四足跪姿趴在地上
男兒膝下有黃金,我的膝也不是要用來跪下找黃金滴…




話說…
這是我第三天在奮鬥我的問卷,
我自認為,自己已經可以輕鬆駕馭問卷與鍵盤的對話,
要克服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和僵硬的坐姿,
能夠起來動一動,我都會感動得在心裡尖叫…

今天,為了讓我能在中午準時離開,教授可是坐在我旁邊靠著我協助我key in
我也不曉得在緊張得啥勁,連呼吸都亂了分寸
5…4…3…2….1 今天進度終於結束,(呼~ 太好了,我可以起來走一下)
手拿著十幾份問卷準備歸檔,我用爬的方式通過堆滿問卷的沙發…
一個重心不穩…翻了過去
砰的一聲

是的! 摔下去…就趴在地上,而且,我把椅子給壓在地上!
絕了~
看起來像我欺負它!
(其實,它長得不是摸起來那樣,它下面支撐點面積比表層的沙發墊小)
重點是,手上的問卷還被我緊緊地抓在手裡,一份也沒掉…
(我想,我是個好底層)


老天,我真慶幸只有老師和一位工讀生在場
老天,我更慶幸只有大腿肉肉給大力地撞傷


我說,朋友啊
啦啦隊小心翼翼地推廣一段時間了
如果你是選手,請留意自己,不要隨隨便便就受傷,包括逛街、騎車、打籃球或跟朋友打鬧
如果你是教練,請留意自己,不要隨隨便便就生氣,包括跟情人、家人、朋友或跟政治環境
把自己留給啦啦隊練習上,他需要你專心地投入

沒有人喜歡受傷,如果可以,最好不要受傷
如果真不能避免要受傷
請選擇,為你的團隊奮鬥、為爭取最高榮譽、為你的隊友受傷!!



小羽(說起來蠻糗的…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