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見過我的未婚夫,請轉告他:小羽在找他…

今天傍晚在信箱,見到一封自己寄給自己的信…

標題真的,太吸睛了!!

小羽啦啦隊:我訂婚了請祝福我吧!!!

拷! 連我都想打開看…

當時我心裡想,這下好了,不知多少人會上當…

果然,深夜回到家,就收到大學同學、合作廠商和朋友的回信,內容都是恭喜我,要我寄紅帖,還說照片打不開…

我一律回…小羽單身依舊,您中毒了。哎~新年快樂


如果,小羽要發婚訊,一定是驚天動地!
絕對不是發發信件而已!
我想,連海外的啦啦隊教練也會跨海來祝賀!
全國也一定要為此放一天假!


發病毒信! 太超過了!
了我的,都知道~


正經事還是得說:小羽的朋友啊,新年快樂!
2008年最後一個玩笑:小羽訂婚了!!!!!(這玩笑不是我開的!要解釋也不是,不解釋也不是…)


小羽(別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