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比得很好,但,都猜出來的人少! 莫非…


有人不瞭,是年代太久太老?



第二年了,班上為了聖誕節小聚小玩遊戲

戲碼重演,我感覺一樣甜蜜

因為,我瞭解,明年就不會是這麼一回事囉。

遊戲女王一樣準備遊戲(普)讓大家盡歡,其中有個比手劃腳的game
不是超級大頭目的那種進化版的
而是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這時我有跟同學是"同梯的"愉悅感)
我想,認真的研究生不太看電視節目吧,所以我們的遊戲才會這麼老套,不過,我很愛

我們這組由我主比
題目是"無敵鐵金鋼"
不能講話

我先比了個鐵金鋼,再比了個指揮艇組合,最後再來個大無敵…
(遊戲女王已經笑了)
我的隊友襄兒還是傻傻地對我笑

我說這太難,讓所有隊員一起看(我前前後後比了五六次)指揮艇組合!!!!!!

沒人猜得出來…現場一片"蛤"聲

更讓人燕氣的是,講出答案還沒人曉得…(是卡通太老,絕對不是…)


好,為公平起見,我們換題目,女王弄了一個她覺得跟另一隊一樣簡單的題目
美少女戰士

要我擺"美少女",我心中已經猶豫,"戰士"我比較行啦,
管他!豁出去了啦,給它比下去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泥~~~~~~~~~~~~~在心中怒吼,用力比出動作)

這下妙了

都知道!

真的隨便比都知道,最後一個隊友還沒比完,我們家米妮就猜到了,吼!




無敵鐵金鋼和美少女戰士,到底差在哪?
這兩個打起來不知道誰贏?



看到我們一年前的時光卡片,瞄到一年前的自己寫的心願,還洋洋灑灑一大堆
還寫著:想幫蕭煌奇編舞或伴舞(我早該過了瘋偶像的年紀,真長不大)
真不知道在想啥!

現在的我,只想盡快完成學業
親愛的同學,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大家加油吧!



小羽(無敵鐵少女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