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啦啦啦~滴哩滴
搭啦塔啦哩啦哩啦~

我喜歡蕭煌奇
想拜他為師教我唱唱歌 他說阿達會哭泣
我說老師不是可以拜來拜去
他說 小羽還是乖乖跳舞去
因為~唱片圈兒 真的,不景氣 氣 氣氣氣

等我論文搞定了 一定要組個樂團來叫一叫
啦啦啦 滴哩滴哩 嗚哈哈
我愛唱唱跳跳 也愛亂開玩笑
工作是教人擺動扭腰 教訓人時真無聊
等我不用管八豆夭 一定要組個樂團來叫一叫
啦啦啦 滴哩滴哩 哇呀呀

我愛看張衛建
他演的戲真滴超傳神 好奇他迷濛的雙眼裡
能看出什麼好光景
手上唯一的一張他的簽名 不知被我丟哪去

哇啦啦啦 嚕嚕嚕 滴哩滴哩

我最愛郭富城 我舞蹈是他教滴
錄影帶不知看壞幾卷去 哎~
我跳舞時很男孩子氣~ 唷~

等我論文搞定了 一定要組個樂團來叫一叫
啦啦啦 滴哩滴哩 嗚哈哈
我愛唱唱跳跳 也愛亂開玩笑
工作是教人擺動扭腰 教訓人時真無聊
等我不用管八豆夭 一定要組個樂團來叫一叫
啦啦啦 滴哩滴哩 哇呀呀~


小羽(12月有郭富城演唱會加蕭煌奇發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