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交接期,我有二個家…

舊家這個月房租繳了,但東西尚未完全轉移,加上,在台北上班、上課…演變成能拖一天是一天,如此地難分難捨。

週五、六為整理新家而滯留基隆,這兒生活機能不如舊家好,一切都在適應中。

深夜,躺了客房、客廳、地板,換來變去

輾轉難合眼,薔蜜接近的聲音陪我讀秒

深夜,單純到,連毛細孔都能感受,蚊子對我的熱情! (別再弄我了,希望蚊子明白我不是你們的三餐和點心)

沒的,都會想!

我想我的電腦和棉被!

回台北時,薔蜜正囂張觸地,狂風強雨讓人興奮不已~

沒的,都會想!

我想我整齊的房間和乾淨的地板!




小羽(我不適基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