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的時間都在整理房間;不是讓他更整齊更井然有序,而是通通倒出來,把要的打包不要的丟棄…

還沒搬過去!

從開始整理東西到現在,好幾天了,進度一直很慢。我發現"東西",好像也會無性生殖,我也沒買、別人也沒送,怎麼,不知不覺地愈來愈多?

只要我"參加活動",總會帶回來當下覺得有意義的東西,這些也紀錄著我的過去。我遺忘了很多曾經,不是因為搬家,不會再看過;這些…有痛苦的也有快樂的,太多了!

好久不見!是我整理時的心情,摔到回憶裡…時間無意義,有一些是纏了我很久的心情,再次看到,二話不說地想扔掉,很多都不要、不想要。

"去"、"留"的原則,物品類整年都沒用到,別人也不需要就拜拜!還能用的話,就等有緣人來帶;書報資料,去誠品吹冷氣、圖書館找得到的書,一律回收;吃飯的家伙包括3c用品,除了壞掉後留下的屍體要丟掉外,其餘都擦拭乾淨準備;衣服…我已經不買衣服很久了,為什麼還有一大堆衣服?不會再穿的也是,一律回收!

平均每件物品都得想上個幾十秒才能決定,再加上有的東西是有故事的,就會絆得我摔進去時光機回到過去…

妹妹大叫一聲,"喔唷!你收東西很沒效率耶",我才會稍微醒過來。

但,一個不留神,魂就又飄走了

媽媽說,自己的東西一定要自己收,去哪找才會知道;所以,就算動作真的很慢,還是要自己好好處理,不拿手,還是得做。

我的東西,用不到了,或許你會喜歡,我沒空整理清單和一一拍照,有興趣的話,趁我還沒離開永和,交通方便的朋友來我家挖寶吧!

今天早上又聽到妹妹的尖叫…你怎麼這樣收東西啊? 看來我動作要再快一點唷,別讓妹妹再抓狂,因為生氣的新娘會不漂亮。


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