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兒個舔網頁,無意中發現的網友帳號:


人在江湖身體不舒服


看到,先是楞一下,後來笑出來


想起小時候,經常玩的遊戲:走地圖。用一張紙畫出一堆分支線,在分支線的盡頭寫下結果,結果可能是得到一大筆錢,或踩到狗屎,儘管是自己畫的路線…

當我把它捲起來時,隨著捲軸翻動,用手指在上頭滑動走下步,我還是能享受猶豫的片刻和決定的快感…

未知,總讓人心跳加速!

"阿不素自己畫的嗎?" "還會未知哦!" 呵呵! 因為,我總是會搞得很複雜,到…自個兒都忘了。

網頁瀏覽,我叫他"舔網頁"。就像小時的走地圖一樣,能夠走的地方、能連到的地方,用手指滑滑、輕敲,我就到得了。

這次舔,下的關鍵字是"魏德聖"國片海角七號的導演,不只一次在msn看到有人推薦,引發我的好奇心。

還沒看的我,早有心裡準備會遇到地雷,我不怕!反正看再多影評,進電影院我就忘光了



看到這網友的帳號名兒…想起最近頸肩酸痛的事

看過海角七號發表文章…肯定電影的任何一個元素挑起了閱聽人的某條神經,牽動了心弦讓人不下筆也難


如果是電影圈的人,看電影也許不能像一般人去享受導演要表達的單純
如果是常看電影的人,
如果是有研究國片的人,


所以啊! 人在江湖,身體不舒服

一般人嘗試技巧動作,好玩
啦啦隊員、教練就是戰戰兢兢,顧這顧那的

所以啊! 人在江湖,身體不舒服



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