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皮皮好像也沒這麼盡心力,阿福從手掌大養到活蹦亂跳…



家裡養過二三次狗,都是我們小時候開始養的,小朋友哪曉得養狗,只會玩,照顧的工作就落在媽媽身上…



皮皮是養最久的,一直到他生病死掉,家人都很難過,誰照顧他最多誰就最不捨,媽媽還把皮皮的照片放在廚房的冰箱上…,有時會夢到皮皮回來,妹妹也是哭得浠瀝花啦,我則是看到她們難過也跟著心疼…

唉~ 一群女人家



到台北,其實壓根沒想過會養寵物,因為環境條件不允許,而且,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還想養誰? 未免太自不量力了點…



撿到阿福,很意外,而且撿到時就是抱著要送給別的人心態來養,只是單純地怕一個小小生命無辜消失。



四個小時餵一次奶、有喵喵的幻聽、注意衛生、環境條件、陪他玩、照料他、家裡要有人…

是啊,快變成媽了

母性嗎?或許吧!




不管是什麼,要將他送走的事實是非得面對的。

什麼正面的想法我都知道,相信我,"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難過當然會啊…


阿貓會由更適合、有經驗的人去照顧他,那會很好,我就留著一堆照片,有空看看,回想逗他時的可愛模樣,他撒嬌時的模樣…



嗯~嗯~呼~








謝謝曾關心、考慮領養阿福的朋友們,代阿福貓咪感恩大家,喵~~

阿福即將落腳永和給一位愛貓人養,而我,要去基隆了



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