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事,聽人一講再講…就會覺得,哎唷,囉嗦!

長輩,總會這樣,就像鬼擋牆般唸了又唸,繞了一個圈同樣句子又出現,哎唷!
父母,總會這樣,就像唱片跳針說了又說,隔沒幾天相同的話語又出現,唉唷!
老師,總是這樣,就像歷史重演講了又講,每上一次課就聽到他又出現,哎唉!

我想,如果你一直沒改,就不能怪人家一直唸你!




還有,一直問一樣的問題也讓人覺得想拿頭去嚕牆!
也許有天,我會把大家的問題整理起來做統一回應。

啦啦隊的一二事,講不完,只是在這兒,不想一直談來煩自己,奇摩部落格、新聞台都可以分散我一些看起來方方的文章,我喜歡不正經,但不正經還真成不了事。



我是小羽‧難免要當一下我討厭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