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完,這世界,又不一樣了點。


為什麼我一直貼文? 因為:
我腦子每天都轉著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看了這個,我發現,也許再不動,我可能也沒機會動…
我腦子每天都轉著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我不寫,我會忘了曾經發生什麼事…
我腦子每天都轉著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看了這個,我了解,滕子不二雄畫的會變成真的…但他早過世了…
我腦子每天都轉著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我不想,我不明白的情緒會讓我坐立難安…

是的,跟高爾的ppt一樣,也許數據和東西真實性讓人存疑,但不要否認,轉變,正在進行

高爾畫的曲線圖和這部影片畫的,長得一樣,小羽最近發表的研究,有一張圖的曲線也跟這長得一樣

暖化、人口、科技、啦啦隊的成長,竟然,有相同的成長曲線…

這有什麼意義嗎?
氣溫上昇,帶來什麼轉變?
人口變多,變來什麼轉變?
科技進步,帶來什麼轉變?
啦啦隊成長,帶來什麼轉變?

這中間有什麼關聯?
探究這些,對人類的未來有幫助嗎? 對你的下一代有幫助嗎?


網路,虛擬世界…但未來,有沒有可能成真?
電腦勝過人腦,有哪些部份? 又有什麼電腦做不到?


這些看似嚇人的數據,或許對某些人起不了做用,但他存在,也影響了一些人,你不跟…就回去做山頂洞人
沒有好不好…


小羽‧滾石不生苔也不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