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怪我把你弄丟了…哼!

不是要你自己夾緊在袋子旁!

你自己大腿內側不用力

稍微一晃就掉下來了!

怪誰!

平常就一直跟你講,要練習肌力,都說會很晃啊!

我要比賽了,注意力當然都在學生身上,你跟我半年了,還要我唸唸唸,都沒有警覺心的唷!

不是不要你,你當然對我很重要,我到哪都會帶著你,上次衣服舊了,還特地幫你換了套新的…

我比誰都不希望你走!

如果,你只是賭氣暫時躲起來,明天就出來吧!

那位好心的人遇到他,就把他送回學校,上頭的臉並不是林志玲不需珍藏…



我是小羽‧學生證幹嘛和悠遊卡搞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