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呀流啊流 我的兒啊在哪頭 一陣晃呀黑啊動地動 你就消失在前頭兒
流呀流啊流 親愛爹娘在哪頭 一陣晃呀黑啊動地動 大伙兒被壓在下頭
流呀流啊流地流 川兒在流動


流呀流啊流 我已注意你很久 遲不見你點個頭
這晃呀黑唷動地動 你竟靠在我肩頭
流呀流啊流 愛呀跟著在流動 在晃呀黑唷動之後
你就依著我肩頭 但卻一動也不動…
流呀流啊流地流 川兒在流動唷~~~


流呀流啊流 愛也流啊流 慌啊急地隆地咚 盼風兒帶著我飄送 送愛到你手頭
流呀流啊流 川兒你動了卻沒說 家人沒的痛你可知否 我慌啊急唷隆地咚 哎唷~


慌啊急唷隆地咚 家鄉困著不能動 求你趕緊讓物流
流呀流啊流唷流 川兒在流動 愛唷也流啊流






小羽‧送給512的四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