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覺得她像章子怡嗎?

選美比賽出來的,漂亮的臉蛋是基本要的,對她沒啥好惡,但欣賞她不大的胸部。

跟信(信樂團前主唱蘇見信)傳過一陣子誹聞(周刊和報紙講的),我又在傳出誹聞前半年,深夜在家附近的樂華夜市看到信帶瘦長妹出來遊盪。

所以我一直幻想信和李妍瑾會在我家附近出現…

報紙上佔最多照片篇幅的是影劇圈,俊男美女充斥,醜男惡女當道,沒特色的,也可以在文案宣傳包裝下煞有其事樣。

這些藝人會和誰在一起,不干誰的事! 但沒和誰在一起,記者會無聊到想多事! 真假也不重要,有個想像空間,讓會人閒來無事亂聊或幹譙。

這圈~單純不了




我是小羽‧難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