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忘了同學情誼能有多溫馨時,我接到了久違的卡片

小羽喜歡上學,真的…還沒能整理出上研究所對我的影響,首先衝出腦袋的三個字就是:很開心。

也許是好久沒有接觸這樣的族群、接受新知識、有老師可以叫、有人可以跟你討論543、有人會因為你生日要大家聚一起唱唱歌(還不是你的家人喔)…。

手中接過同學寫的聖誕卡片…心中的感動很難言語,好久沒好好看別人送的卡片,不是我不在乎送卡片的人,也不是不想知道寫些什麼…,只是大部份都猜得出來寫什麼也就懶得細細品味。

聖誕節的晚上,小羽和同學一起過,大家設計了節目、遊戲和抽獎…,有焦味的火鍋、報紙包裝的禮物、多到玩不玩的團康遊戲、所有人要上場的show…,沒有大排場豪華燈光效果,但大家還是能開心地吵到隔壁一直有人過來抗議。隨便弄就很好笑…

這個研究所讓我每次都期待去上課,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三天,每天都是一大早,謝謝同學!!你們好有趣唷…希望真的能跟大伙一起順利畢業,老實說…有沒有男朋友我倒是不強求,但如果不能跟大家共進退小羽可能會"哭哭"了。

就這樣啦…,不知道接下來我們班還會發生什麼事(很期待),小羽要接班代了,副手人選先想好吧大家…

我是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