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反反正的話,大家會講、會想…,會不會做?

等你上研究所的課再來跟我討論!

等你有了什麼成績再來跟我聊如何帶隊!

等你拿了全國冠軍再來講如何當一個好教練!

何等驕恣!?

研究所不過是針對有興趣的領域去做深入的探究,多念點書多念點文獻。那…又如何?

拿下好成績和教練有能力帶好一隻隊伍,中間的相關性又豈是單純的幾項因素。好是如何?不好又如何?

全國冠軍是好教練,全國最後一名的就是爛教練! 能這樣分嗎?

不去用一時的成績去評斷任何一個人的成就,我做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不要冠什麼名號在我身上,我不需要更不喜歡,小羽從不會說自己什麼地方非要我不可,什麼能力過人。你要下評斷儘管去,這是別人的看法,不是我。

我會說我愛跳舞愛聽音樂,編舞的速度漸漸變快、了解的音樂慢慢變多,但我不會說:等你厲害一點再來找我討論舞蹈,更不會說:你跳很好嗎?憑什麼跟我討論舞蹈!你學過音樂嗎?等你有樂理基礎再來聊吧

誰都可以跟小羽聊跳舞編舞音樂的事,只要你願意、你是有興趣的,儘管來。

不能談不能聊? 是有多了不起?? 真有這麼了不起?

帶好隊值得讚許,但我相信這只是各司其職(教練、選手及老師們)做好份內工作以及對自己的期許,希不希罕外界的榮譽獎? 功勞會歸功於誰?光環會落在誰身上? 別人的肯定固然歡喜,但…有這麼重要嗎? 自己有打從心底認同了自己相信自己下一次會更努力突破自己嗎?

小羽念世新公關畢業的,從踏入職場後,這個跟啦啦隊差不多發展年紀的領域在台灣遇到的瓶頸不會比啦啦隊少,說多不如好好去做,公關人在找到自己的歸屬和定位,這些都能討論都能發表看法,接受公評。

念研究所…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第一名,也是所有人一起投入的成果,大家都了不起。 這世界沒有非小羽不可,拿掉我,一樣精彩!
10/26 9:05am: 月亮進入金牛座
小羽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