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

沒聽到歌聲,但被在蕭煌奇部落格上的留言給感動了…
我很希望中正的啦啦隊員在現場,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和小羽一樣被激勵了
轉貼一些留在蕭煌奇部落格上的回應…,我可以想像,現場會有多熱烈。特別來賓是李聖傑

shiuchu於2007/06/08 01:00 回應 檢舉

謹向熱愛生命、活出生命的各位團員致敬

我是中正大學的職員

特地陪就讀國二的小兒子參加這場演唱會

我們不僅是聽到優美的歌聲

也聽到生命的活力

看到生命的韌性及價值

這些收穫遠超過我兒子一整晚應做而未做的練琴及寫作業

當您讀到這篇回應時

不僅僅是聽到熱烈的掌聲

也看到我們起立鼓掌致意

感受到我們熱切的擁抱

因為在我們眼中

你們不是盲人

而是最光明的人

加油


於2007/06/08 00:46 回應 檢舉

你今天的表演很讚!尤其是阿嬤的話,超讓人感動的!我都哭了~

謝謝你的演唱


2007/06/07 23:39:55欣潔

蕭大哥你好 : )

第一次聽到你個歌是在新光大道,那時透過電視覺得你是個聲音好聽的人
今天我們學校很榮幸的請到蕭大哥你們來我們學校演唱
在現場感覺超棒的!!
近距離聽到你唱歌 真的很因為你的聲音而感動
聽著你的聲音帶來的活力是遠勝於我們這些看的見的人
聽到摔出一個夢時讓心底泛起了漣漪
老師說我們是小老頭沒有夢想 在聽到蕭大哥演唱後更覺羞愧
歌聲中也充滿著情感 在聽到阿嬤的話真的很感動!
會讓我想起我的家人 想起來很溫暖T_T
蕭大哥不只是歌聲很好聽 身體的律動與幽默的說話風格也令人着迷


而後來阿勇的演唱也很讓人開心
演唱的魅力也不輸蕭大哥 讓人感覺很親近 XD
全方位樂團給我感覺很好
很正面 很陽光的感覺!

支持全方位樂團,希望能聽到更多更棒的歌 : )

昨晚在中正大學又再度看到全方位的十年有成表演
中正大學的學生真的是很熱情也很活潑
原本想說南部的學生應該比較少有機會接觸到全方位或是煌奇的資訊
看到每個學生都這麼支持 而且當煌奇要問學生有沒有要點歌的時候
好多人都喊著 逆風飛翔還有阿嬤的話 真的好感動 這些都是我們的故事跟黑色吉他專輯非常經典的歌
而且看到大禮堂幾乎暴滿 昨晚真的是把紅樓十年有成的感動又再次的感受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