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面前、就在前面
一個步伐的距離,把牆修到只剩薄薄的一片
巨大聲響震得像大軍來襲
為啥麼不走??沒地方可去啊…要準備下一堂課程資料,要守往家裡僅有的財產啊
撤退到哪??白天大家都在上班,你能你去哪窩?
你還要工作呢…

巨大的敲打…每一聲都快把我的耳朵震碎
每一聲都把我的耐心摧毀

我想像自己拿著電鑽朝自己頭上一槍,結束這個痛苦
我想像自己拿著鎚子朝工人頭上敲去,結束這場苦痛

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
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
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躂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這個大整修是個為租的房子老舊,二間浴室都漏水影響樓下住戶,房東找工人來處理
還有12天
如果我還活著…
我會回來的 4/13我回來了,浴缸、馬桶…牆壁…都不見了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