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過幾屆「日本紅白歌合戰」,今年來到66屆,再回頭看臺灣台視由張小燕領軍的紅白藝能.......真的慘不忍睹

日本NHK製作這樣的節目用來做什麼?上節目的藝人是選拔來的,能出場表演是榮耀。在節目中安排日本年度藝文界、體育界值得稱讚的人事物專訪或集錦,整個節目圍繞著感謝與讚賞,就是要突顯這個重視人本努力的國家!如果希望不用付出龐大的金錢去請一群優秀人才來為國家出一份力,就請給他無比的榮耀和認同感。 

不要怪臺灣體育人才和藝人向錢看,請拿出「誠意」來塑造一個共榮共存的舞台,臺灣有很多值得被提起的人事物,有很多優秀的電視製作單位有能力製作高水準的節目,一個年過去,有很多亮點可以安排有很多故事可以被製播,不要再學人家的樣子,請學他的精神。

拜託,電視圈的大姐大,您不會不懂,請不要再主持這樣沒有臺灣人本精神故事只是一味抄名稱的電視節目!臺灣的紅白藝能一點都不好看也沒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