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到…有個風紀股掌控制訊息的流動…現代化的企業,也有如此不人性化的管理,或許這才是成功之道:適度的限制。人非聖賢,血肉之軀自然有七情六慾,連愛上誰都不自由,什麼才是自己能掌握的?

適當的限制才是發展的最好框架…!
先成家再立業,立業後,就可以把一手創作的家隨意地毀滅!?
結婚戒指只能套手指卻不能套心…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07 Tue 2006 23:31
  • 631105

11月5日得年63,素有”陳青天”封號的陳定南部長,下午因肺腺癌病逝,留下妻兒和生前在部落格與死神奮鬥的紀錄離開他最愛的台灣。 

很巧合的數字,當天下午,小羽在輔仁大學辦啦啦隊比賽,而全場啦啦隊員對小羽唱生日快樂歌慶祝我的生日。 

讀著報紙上陳定南的過去史蹟,有佩服有不捨,特別是網友在陳定南部落格上留下對青天部長的隻字片語,更令我流下淚來,殊不知在他過世前,透過媒過、報紙甚至悶鍋節目所傳達出陳定南的形象,都是嚴謹刻薄敗選雞蛋裡挑骨頭的讓人生畏的事蹟… 人的一生本來有好有壞,從陳定南的字跡可以看出,他對自己對別人的嚴厲程度,對事情的負責程度,對政治的關心程度,對家人也可以從面對妻子中風抱著兒子大哭的反應感受他的用心程度,端看你從什麼角度切入了解。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族人:
全台部落格使用瀏覽率排名第二的無名小站,在正式掛牌經營後…設立了無名運動專區,以專業的報導及管理經營台灣運動市場。

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是:
運動專區的規劃總監把啦啦隊獨立為一個運動項目,規劃出一個專屬啦啦隊的部落格園地,等同於其他運動(籃球、棒排球一樣)。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臭屁的標題卻不知如何下筆…,而且這個達人只是比較有經驗,至於錢呢?還在努力中,哪一天,小羽真的藉由啦啦隊投資賺了錢,一定第一個分享給大家。 從我接觸啦啦隊運動以來,從來不只把他看做是一項”工具運動”註1,死板而少有變通,我認為他是一項應用的運動可以活用的運動,一項用在何時都很有幫助的運動。 

不曉得是我豐富了啦啦隊還是啦啦隊豐富了我,至少他比我遇到過的事物都還有趣,不斷有新的事物等著我去學習去發掘,也給我一大堆靈感和火花,讓我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這種事業還真讓人愛不釋手離不開。我又想起曾有朋友說我到死都不會放棄啦啦隊…,我想這麼說好了:我也許會離開現在這個工作崗位,但我的CHEER精神會一直跟著我直到結束的那一天。 我對別的工作圈子並不這麼熟悉,也不便高談闊論,但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最大福利是…”自由”,他讓我有機會可以讓自己停下來,檢視我現在到底做得對不對?好不好?夠不夠?讓我有時間透透氣,而不是單一個腦袋過這呆板工作的日子。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有有有有有
電影工業
點點點
在什麼都沒有的環境
上上下下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的我沒本事開公司
只好到處開一個個的網頁、部落格
裡頭的園地是人家設定好的…很舒服
我有空就去坐坐看看、更新一下,也不會有人催我上班打卡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統一盃啦啦隊大賽
一、宗 旨:結合啦啦隊活力元素,豐富嘉年華活動與提昇企業健康正面形象特舉辦本比賽。
二、指導單位:各縣市政府
三、主辦單位:統一企業
四、承辦單位:名衍行銷有限公司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的邀約所以來了…
無名…!!
似乎很多有數位相機的朋友都選擇在這留下他們美麗的照片…
網路的使用市場大戰已經展開…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