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3 

政黨票補助金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算一下,我們來算一下

如果全臺灣投下1000萬有效票,政黨門檻3.5%可以領到補助款50元/票
政黨補助款就會有:350萬票*50元=1750萬

再來,我們來算一下全臺灣接觸過啦啦隊的學生(校內創意啦啦隊、啦啦舞、啦啦隊)

在15年前我就略估會有2萬人/年接觸過啦啦隊,加上超高的成長率,20年下來現在接觸過啦啦隊的人口
會來到150萬

如果有一個專屬啦啦隊的政黨,我們似乎有機會活下去

這是年輕人喜歡的運動,帶給人快樂、讓從事的人健康(咦!好像變得可行)

發表讓全臺灣都能變「健康快樂」的證見

我們上街頭的口號肯定最有節奏感,
我們造勢的場面肯定最精彩好看,
我們的氣勢肯定最飽~
然後,我們會跟所有政黨合作、幫所有人加油!

有這補助款,還怕每年國際賽沒有經費?還怕辦比賽沒有贊助?更不怕全臺灣9縣市成立委員會沒有經費.......

Cheerleader 你說呢?拿出你的計算機,算一下!(每年都會發作一下的「成立控」症頭)

小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