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dy Bears & Rock Bears  
40歲的人了,老大不小囉,
這一路走來很有趣(因為...不有趣,人生就會放棄)

補習班數學老師說的話猶言在耳:每個人都該對”成功“下一個定義,你的是什麼?

年紀愈大,定義愈簡單,我想,回歸平淡可能是人生最後的家

經歷的事情愈多,我的頭髮愈白,不擅與人爭辯的我,只好把負面能量轉到頭髮上
不過正能量卻沒能把我的頭髮變黑,這大概是因為學習總是要繳學費吧,我的學費有時候是我的健康...

2015了

回首看,當時是1996年,因為這個運動的特別吸引我一直接觸到現在,
之後,有人離開有人進來,有爭(執、奪、議)、有真(善美),有人可以笑談有人卻苦撐
因為一直都在,所以什麼事都看在眼裡,風風雨雨地,讓整件事再自然也不過(絕對是自然)
因為人生不會一直平順,每遇到一件事,就是成長的機會,每一次失敗,都是進步的動力

人生到現在,有幾個小結論:

成事是人,敗事也是人,會做人和會做事,常常不能兼得,所以有一個”好的團隊”各司其職,很重要
禮貌這件事,絕對是互相的,
你不禮我,我禮你是修養好,我沒禮你你也無需禮我這是公平,你禮我我卻不禮你就會惹氣
君子之交,剛好就好,小人之交會血糖過高,人生難免磨擦,但,就連當母親的都能原諒殺女兇手,還有什麼事不能放下?

二姐江蕙說要退了(很少數媒體狂報導生平,然後主角還是活著的)
她要把遙控器拿回到自已手上,恭禧她,更祝福她
歌迷的不捨只是一時,到處都下載得到的音樂,其實要聽隨時都有
但,自己的人生無法複製再生,趁自己還有力氣時多愛自己一點,加油!

玩啦啦隊,不要被啦啦隊玩
當自己人生的Leader 把握生命繼續向前
你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你要付出多少學費或代價?
不要為了成就一時去犧牲別人,更不要成就他人犧牲自己的健康!

2015 繼續加油!

我是小羽教練,玩啦啦隊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