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雲老師,很年輕就當上大學體育室主任
學經歷完整、工作努力、個格開朗和善,
最讓人佩服的是,她是一位有遠見也勇於嘗試的老師
在大學校開了一門啦啦隊的體育課,聘請有啦啦隊專長的老師來學校授課!
也因為如此,在宜靜老師的推薦下,讓我有機會到學校任教取得講師資格

美麗的景雲老師,總是努力認真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曾有一段時間聽到老師身體不適辭主任工作

再聽到老師,沒想到竟是辭世的消息…..

景雲老師…我們曾一起吃飯聊天,聊台灣啦啦隊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還記得她的美麗和親切,很有魅力的笑容,讓人很難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這位很努力的年輕老師
這麼早就離開人世讓人十分不捨

如果一切的卓越得要賠上自己的健康,我寧可慢一點、差一點
我希望這樣的老師能夠多陪伴大家、多培養出優秀學生

然而如今一切的一切,只剩美麗的回憶,
成為記憶的一部份,跟著自己繼續前進,
景雲老師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並感銘於心,謝謝您。

小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