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部要接管台灣的體育,聽聽部長說什麼?)**按字連結

<引用新聞>教育部長蔣偉寧表示,美國超級盃競賽期間,因為太多美國人關注運動賽事,犯罪率因此降低。

不過,這句話,看起來怪怪的…

意思是:
在美國犯罪的都是美國人?
連壞人都在看比賽?(還是壞人挑日子犯罪?)
犯罪率只從這幾天來算?
如何證明犯罪率與美國超級盃有相關?

部長,您真的有說過這樣的話嗎?還是記者自己隨意拼湊?
教育部要管體育,我開始冒冷汗了……

**新任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按字連結沒有意外,人選是圈內人口中說的“師大派“(蘋果派比較好吃)
**總統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是歷史**按字連結(直接預告會再分家)
**體育行政組織大改造,聽聽大家說什麼?**按字連結

政府說:雖從二級降為三級,體育界仍持正面態度。(運動的人一直都很正面啊)
希望展氣魄,為台灣體壇再爭一口氣。
(噢不,看來大家還是以奧運的成績為成績,啦啦隊員舉手說,我們有成績很久了,只是一律不被納入計算)
奧會說:以後借選手很方便。(從行政效率來看是贊成的)
跆拳協:沒有經費沒有幫助,一樣很辛苦。
(好像不是很樂觀,不過跆拳道快要掉出去正宮列了)
新署長:錢不夠!(一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錢,無解,2合1後,只會更精省)
舊主委:能不能磨合還要觀察…,如果各環節可以很獨立的話就沒問題。
(就合併啦,怎麼可能獨立咧…別傻了!)

**總統的期待**按字連結
規律運動人口增加(知道規律人口計算方式研究的就知道,很多數據靠後製就出得來…不過,這是另一件事了!)


**好作伙的新署長!**按字連結
透過新聞畫面,呼口號、講目標、加手勢,讓人不禁錯亂,是不是選舉又要到了!
**體育行政組織大改造後,經費會往哪裡流?**按字連結
還是棒球,還是一樣亞奧運!

如果你關心啦啦隊的體育發展,建議您,還是照起工,把學生訓練好,有表演好好跳,有比賽就參加(得失心別太重),啦啦隊能發揮的空間非常多,只要任何一項體育搞好,都會需要啦啦隊,因為,我們是運動員最好的相挺打氣團!

台灣啦啦隊!加油!

小羽教練
台灣打氣站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