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沒得練啦啦隊了怎麼辦?就組個社會隊來給他繼續啦下去!

聊到社會隊,不能不提的是:F&B
F&B受日本啦啦隊教練群在畢業後組織社會隊所啟發而組成,成員大多是啦啦隊年輕教練, 以“Fun and Best” 為宗旨揪團練習。我們沒有申請什麼社團法人,也沒有嚴肅的規範約束,大家有空就約一起練習。中正紀念堂的音樂廳和台北市立體育場穿堂,都是我們常出沒的地方,什麼墊子設備都沒有,分工帶音響、白貼,自己帶水和毛巾,人到了就開練。

這一群教練也同時是推動台灣啦啦隊一股很重要的力量,縱使之後因為成員各自都有更重要的工作和天地需要去經營,無法再聚一起練習,但一起努力奮鬥的曾經,都化成一個個美麗的回憶長存在彼此的心中。

有過去,才有現在

我們都曾經一起練技巧,技撐著彼此,堆疊起一個個不可思議的夢想
沒有什麼能夠抹滅曾經站在一起奮鬥,如此地令人熱血沸騰感動萬分

不論你在哪一個領域、哪一個工作崗位
希望:FUN and BEST “快樂和卓越”的力量,陪伴你一直走下去

祝福每一個合作過的朋友和每一個社會隊

新年快樂

小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